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哇~~時間過好快!!

恩...日子過的真快呀,踏入內中也要一個月了,之前一直說要上來po文結果都忘了,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情唷~第一次進入高中社團、第一次校歌比賽、第一次在班上搞笑、第一次拍全家福.......很多的第一次的發生在這兩個禮拜,不過可惜的是我沒有向大家分享,或許是最近太忙了吧!!忙著考試忙著累忙著適應高中生活,高中真的還蠻累的!不過我真的希望我可以邊玩邊讀書,不過我iq沒那麼高吧!未來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我也不知道,期待和大家分享我每一天高中生活!跟大家預告一下,禮拜天我要去老師家烤肉唷!!期待那天的到來唷~~明天就是中秋節了,希望大家可以跟家人團圓唷,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