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unday, October 08, 2006

英文老師家的烤肉之旅

今天是我今年第一次烤肉,也是第一次跟國中同學烤!我們今年的烤肉辦在國中英文老師她家,不過她家在汐止瓏山林,非常的遠,所以一行人由我帶領下(說的好聽勒~烤肉的東西都給我拿,命苦的導遊呀~)前往遠的要命的汐止,雖然大家抱遠坐公車很久,不過對我來說,當我到那邊之後,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坐到公車站的終點站,大家等待著老師來接我們,突然一台休旅車,駕駛是那熟悉的臉孔,原來是我們的老師來接我們了!在老師之後的是由師丈駕駛的轎車,一起把我們接駁上去(接駁上去?老師的車好像變成公車了~),下車後,映入眼簾的是一棟挑高多層樓的房子,房子內非常大,容納我們16個人根本就是小case!老師家什麼都有,愛玩的我們當然就先去地下室開一桌麻將樸克牌啦!不過因為時間也到了十二點了,所以我和小鬼的人就先去生火準備烤肉,生火真是件辛苦但是好玩的事情,對我來說很新鮮,因為我從來沒有在外面烤肉和生火~放木炭,點火種,聽起來很簡單,但是生火大概就花了我們快半個鐘頭!所幸我們有一個很會生火的大師-阿伯~所有的生火都難不倒他的感覺,我就在旁邊努力的"搧風點火",手都快抽筋的說!所以由阿伯生的那個火很快就開始烤肉了!我是全程參予烤肉的人,我也很慶幸我是內場烤肉的人,因為我們送進去給他們吃的東西,不是掉在地上就是烤焦,心機重的我們還處心積慮的想要把烤焦的部分蓋起來,所以今天在房子裡面吃的很高興的人,你們吃的通通是掉在地上和烤焦的,哈哈哈哈哈哈(沒有啦!開玩笑的,我們麼會陷害同學呢?)反正整個烤肉的過程真的還蠻快樂的,雖然煙非常的大又濃~不過邊烤邊玩真的很快樂!(也看到每個人陷害有同學的想法,哈哈哈~)老師的女兒也全程跟我們一起烤肉,據說他好像沒有烤過,跟我一樣是個初學者~吃完之後我就和大家開一桌麻將,沒想到我的牌竟然沒有很爛,難道我的好運又回來了嗎?(最近運氣很差.......)我想是老師家的方位很好吧!!哈哈哈~大家雖然很累,不過我想大家玩的還是很開心吧!至少我是這樣子!從國中畢業前就一直想要去老師家,終於原了我的美夢了(不過可惜沒有好好認識她兒子,沒想到他兒子跟我同一個學校~~)老師家真的好大好漂亮!離開前,大家與老師照相,留下永遠的回憶,每個人的笑容停留在那一刻,那一刻也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老師的笑聲似乎也坎入了相片中,今天真的很開心,也令我很難忘,老師-謝謝您了! 相約明年的中秋節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