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學校慶生的第一次

今天開學 而我....又遲到了
想想 今天是高中生活最後一次的開學典禮
其實很想在隊伍裡面大聲的唱校歌
唉....沒想我會這麼愛內中
或許第一年的班影響我不少吧
對...就是116

今天也是昕晴生日
沒想到 我也沾了點光
說真的 我今天開心極了
活了18年 第一次在學校生日
以前 我的生日總是在寒假
今年 我好幸運 可以在學校和同學過
雖然我好像不是今天最主要的主角
不過我也收到了卡片 收到了禮物 收到了祝福
這些 都算是我在學校的第一次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五仙女--小百 泰國小公主粘 屁屁 思妤 pingu
送我個可愛的禮物 雖然被我看到了小標XD
不過這可以算是我第一次收禮吧

謝謝阿tall和阿勳--你們真的很可愛
送我可愛的維尼 你們怎麼知道我也超愛維尼的呀?!

謝謝送我卡片的陸和張婕
還有今天來的每一個人

謝謝昕晴 祝你生日快樂!
還好我跟你差幾天XD

謝謝你們 116 我們是麻吉一輩子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每一個人

祝福我身邊所有人
大家身體健康平安
考上理想的大學
最後一個願望........
留給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