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Wednesday, July 23, 2008

我要上山閉關了!

學測....剩下180天了吧....

時間不多了 為了我的前途
我想 我該準備打包行李 上山閉關了

我好捨不得 我的部落格
該不會 就要這樣荒廢了.....
不行 我的前途......

所以......

我的部落格要開始進入熱帶原始森林的狀態了
大概會減少上來PO文的時間吧
不過別難過
山上有公車 很快就可以下山回來打網誌
所以我偶爾也會回來關切一下
報告一下我最近的狀況
大概一個禮拜一次吧


這樣就不能說是原始森林了
因為還有下來PO文章...
那因該是莽原 嗯!就莽原!

所以支持我的網友們 不好意思唷(自以為有網友支持)
那就祝大家可以把學測都考好唷
加油啦!!
--------------------------------
對了 今天陪智穎姊姊去拿的手機
因為他的手機掉在首都客運21路上了
不過幸好被好心人士撿到 拿給司機了
所以今天就和他去總站領失物

哇!首都客運的站場耶~~
可惜沒有帶相機....
(其實帶了可能也不敢拍XD)
結果去了一下馬上就回來了
害我以為可以跟司機或站長聊個天的說
看來大家都很內向
不過進去辦公室 看到了從來沒有看過的環境
整個就很想當個好奇寶寶東摸摸西摸摸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放在公車後面的壓克力的板子
這麼近距離的看 感覺好鮮XD

反正 今天就是去大開眼界一下囉
說不定...以後我也會在那邊上班 哈哈XD
在等個4 5 年吧!

--------------------------------

我會朝我的夢想拚拚拚的!
明年一月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