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May 15, 2009

最後一堂高中的課

真是一個感傷的日子,今天發生了一系列畢業相關的活動

首先,今天是最後一堂正課,畢業考完之後再也沒有機會全班一起上老師的課(因為之後停課)。
很特別的,我們今天重拾尊師重道的精神,以前都沒有好好在下課之前向老師行禮。
「起立、立正、敬禮、謝謝老師」或許這是我們這輩子最後一次跟著班長口令了吧!每喊一次「謝謝老師」,鼻子就酸一次。
就在數學課的時候,我居然因為老師無心的一句話而崩潰,昌東說:「嘿小黃!幫我把這包包拿去19班,以後它就不會出現在這了,哈哈!」
話說那包包是他的數學公事包,平常會放在我旁邊的窗口,也是我常負責幫他送去19班的,但就是因為這句話讓我超感傷...沒辦法我是個性情中人呀!

第二,316的全新紅色水球專用班服到手,大家一拿到不約而同的都換上熱騰騰的班服(雖然我很晚換)但備受矚目不外乎是蕾蕾和明怡老師,因為他們堅持自己的"健康"身材而不理會其他人的警告,選用了最小型2S的size,蕾蕾成功通過,不過明怡就有點問題了...畢竟是生過一個孩子的媽了,還是敵不過輿論的壓力,最後換回了s號,雖然該位女老師堅持自己可以穿下,不過在外界看來,本人就不做過多的報導了XD

第三,畢業紀念冊拿到了!看來看去還是我們班做的最棒了,哈哈!(其實自己也有幫忙做,不過阿mo實在是太厲害了!)但感性的我難免要感傷一下,感傷好快就拿到自己的畢冊,這3年來發生的一切就好像昨天發生......

總之,謝謝所有的老師,我永遠都會記得很愛ㄟㄟㄟ的蕾蕾國文;永遠會把我們當成小朋友的昌東數學;疑似近視600度又不帶眼鏡難怪抓不到我們作弊的Crystal英文;很愛說冷笑話和用氣音叫同學起床的易霖公民;恨不得班上只有女生的俐姊歷史;厚臉皮愛說自己美的辣媽明怡;堅持自己是藝術生活不是美術的官恩老師;超特別中醫神人鉅哥生科,還有所有所有之前教過我們的老師...謝謝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