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unday, November 12, 2006

11/11瘋城十九 歡樂久久-內中19週年校慶

寒冷的清晨,我張開了雙眼,今天是內中校慶,看了看鬧鐘......夭壽~已經六點半了!平常五點半就要起來的,今天肯定會遲到的!所以趕快準備一下,提著大包小包趕快衝去捷運站,到學校時已經八點了......(遲到的真嚴重呀!)大學校就是不一樣......操場上有好多好多攤位!賣著各式各樣不同的東西~而我們班賣的是土司捲和烤棉花糖還有果汁,賣的東西很普通....雖然攤位很多,不過校慶因為要上台表演,所以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好可惜唷!整個早上都在我們班的攤位晃呀晃的,直到十點的時候深坑人和基隆人要先演出第一場話劇社的戲劇,所以趕忙的跑去舞台前幫他們錄影,我們和學長姐一起在台下大喊尖叫,增添了一點熱鬧的氣氛!他們表演的實在不錯,可惜錄影的檔案太大了,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分享= =!
後來十一點多的時候換我們這組去化妝了,沒想到上台前的演員每個都要化妝才能突顯五官,之前我還不知道的說!所以就和大頭、唐風、阿格、呆呆和小小呆去化妝,看到大家化成大濃妝的樣子就想笑,學姊他們也很厲害,感覺超會化妝的。上場前在彩排一次,雖然還是有被學姊罵一下,但是也更清楚哪裡需要改進,第一次戴耳mic上台感覺超爽的!!雖然我有點緊張,但還是硬著頭皮演完了,我覺得我演的還蠻爛的(厚厚~不是實力~哈哈),不過唐風真的很爆笑!
晚上的舞會超HIGH!舞會之前原本要去吃火鍋的說,後來因為我們人太多了,只好去吃麥當勞,反正晚餐是在混亂中吃完的。舞會開始前我們在校門口等,校門一開我們班馬上衝進去,佔到還蠻前面的位置,進去時我們看到阿霈樂團(APAY)正在調音,沒多久,舞會正式開始,內中熱音表演完之後,主持人上台開始炒熱氣氛,開始丟螢光棒!第一位開場請到的歌手是庭竹,雖然還沒發片,但是他那柔和的聲音,一定可以抓住許多人的心,他的歌真的還蠻好聽的,而且現場唱的也很好唷!期待他趕快發片~之後大家都越來越high,開始隨著音樂搖擺,不知道誰帶頭開始在人群中"開火車""繞圓圈",橫衝直撞的超恐怖,而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跟班上同學含其他人一起"開",超好玩的,那大概是我第一次high起來吧!!high到最後也有點累了,剛好我很期待的阿霈終於上台了,他們好像還有丟海報,可惜他沒有往這邊丟,虧我們還站的很前面的說,他們唱現場也超好聽的唷!!他們也真的很厲害很厲害,唱歌也很好聽,尤其我最喜歡主唱大人了!大家真的都超high的,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企鵝被"開火車"都人撞到地上,他的全身都被踩,真的很恐怖,大家也終於冷靜下來了,把企鵝扶到小舞台之後,大家還是心有餘悸,不過舞會也快要結束了,結束之前還放了煙火,不過疑似經費不足,只有放一下下大約10秒吧!剛好阿霈表演完後,他們從小舞台旁的門離開,而我們只跟他們相差不到10公尺,我們很熱情的象他們尖叫,超高興的說!這種高興是很難用言語表達的!今天鮪魚他的雙胞胎弟弟也有來,兩個真的還蠻像的,不過他弟比較帥(大家都這麼說),可憐的鮪魚,好啦!安慰你一下,你也帥好嘛!哈~後來我們去喇B家附近的公園,買飲料玩遊戲,因為今天是王浩丞的生日,所以大家就坐在公園開始錄感性錄影帶,不知道大家在感性個什麼勁@@,之後就在玩兩場殺手遊戲後,王浩丞的16歲生日派對就這樣結束了~喝呵!很高興可以認識他,還有116的每一個同學,我愛你們!內中生日快樂!!!!!!
照片會PO在下列網址
http://tw.photos.yahoo.com/danny_wse
http://dannywe.spaces.live.com
http://www.wretch.cc/album/dannyws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