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May 25, 2007

明天過後的內中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情!整個就是很精采,這就要從禮拜三的水球大戰那天說起了......

5/23
上上郝簽 有球必應
今天早上坐了一台很詭異的捷運,平常坐木柵線的我,總是被車廂內的橘光照著,但是今天一上車,竟然是那詭異的白光,原來燈管的顏色換了,不過,這跟今天的主題好像沒有什麼關係。
內湖高中有個很奇妙的傳統,就是會在畢業之前展開水球大戰,藉著水球洗禮來迎接未來的考試,這種盛大的情況,當然會邀請到市長郝龍斌來啦!重點是,有郝龍斌就有媒體,有媒體就有機會上版面了呀!超興奮的!更令人興奮的是看到操場上那成堆的水球,躺上去一定非常舒服~終於等了很久的市長終於進來了,很幸運的是,我跟市長握到手了!他還抱了我們班的卡琤,說不定我們有被電視拍到也說不定,哈哈(不過應該會把有我的畫面剪掉吧@@),到底有沒有人看到我們上新聞呀= =,算了,反正我也見識到盛況空前的水球大戰,內中的傳統,我想再過兩年,就換我們去打囉~

明天過後?
早上看了精采的水球大戰之後,下午的體育課發生了一件恐怖的事情,話說那時的我們剛上完體育課,大家還站在校園最角落的籃球場聊天時,突然.....聽到了一陣水聲,只見熊熊邊尖叫邊往教學大樓跑,這時我也看到不對勁的是-就是下大雨啦!在我面前不到十步的距離,大雨滂沱,在我背後完全是沒有雨的狀態,所以我等於瀕臨有雨跟沒雨的地帶,而且烏雲還離我們越來越近,二話不說我也跟著熊熊後面全力的衝回去,包括尖叫,本來在旁邊打籃球的人,還看了我們一眼,似乎覺得幹麻邊跑邊尖叫,結果過不到0.3秒,他們也發現事情不對完全變臉,拔腿就跑!回來之後大家瘋狂的大笑,因為有些人被那場"西北雨"淋濕了,而我和熊熊也很幸運的沒事,鮪魚還說他跑在那個臨界點,背是濕的,整個就超爆笑!看著外面的雨,大家一直回憶起剛剛30秒前被雨追著跑的模樣,真的是心有餘悸呀!

5/24
瘋狂小成發 瘋狂緊張
白墨在今天舉辦小成發,小成發是只有對內發表的,高二和高三的學長姐要看我們的成果,老實說這次的準備其實沒有很好,也因為很多因素,我也沒有太投入其中,真的要跟學長姐說聲對不起,但是沒辦法,心裡真的太複雜了,小成發真的準備的很匆忙,加上大家的家庭因素,說實在的也不能留到非常晚,結果,這次的表演漏洞百出,被學長姐罵的好慘,罵到大家都哭了,連高二也被高三罵,連高三也衝出去不想講評。但是最後很感動,真的很感動的最後一齣戲,我知道,什麼是白墨,白墨真的很棒,我被學長姐們感動到了,被罵的時候我真的不想哭,因為我很生氣,大家怎麼都不講理,可是,我終於了解了,也因為這次,我也會盡力的為白墨付出,因為,我有一群愛我們的學長姐,我也會愛你們,繼續白墨精神!最愛NHWB~

5/25
我撘公車 我很宅?
老實說我是個公車通(大概通一半而已吧),這樣算是個宅男嗎?今天看到了一則新聞很開心:6月1日起286和藍12交由大都會客運接駛,284和藍10交由首都客運接駛,還有205.203.279.藍22也交由其他業者接駛,這些公車路線也可望可以增加班次,高興的是終於可以不用再坐大有的破爛公車了!每次總覺得他們的車開一開會解體,而且班次又少,現在內中附近的284和286終於可以有多一點班次了!很宅嗎?應該還好吧,不過不要笑我唷,哈哈!以後我就可以...喔耶~讓我們一起期待6/1的到來吧!

懷念的溫書假 雖然今天不是
好久沒有半天回家了,雖然今天被搞到1點半才離開學校(日正當中要我們在操場排隊是要我們得皮膚癌唷),真懷念以前的溫書假,本來今天想去看神鬼3,我想還是把這個機會留給[零下61度c]好了,太早回家,感覺好空虛,埃......明天是國中基測,要去打工,喔耶賺錢賺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