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uesday, April 10, 2007

肆月柒日天氣擎!

今天起了個大早衝去板橋台北縣政府幹麻呢? 因為"肆月柒日天氣擎"呀!今天是擎風康輔的社慶雖然我不是正社 也因為忙成發而沒辦法投入 但是基於道義...我還是去幫忙搬個道具雖然跟大家不熟 雖然道具我都亂搬 但是看到其他人表演的都很成功自己也很高興我很喜歡康輔的唱跳 因為大家都很好玩 很活潑 我喜歡這樣 哈哈
晚上遇到白墨 難免被ㄉㄧㄤ了一下不過 我還是最愛白墨了 北鼻~~哈哈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