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April 12, 2007

日文歌唱大賽

還記得 幾個禮拜前 我們一起留下來編舞 絞盡腦汁想出最不要臉的動作還記得 幾個禮拜前 每一個舞步慢慢教 看到大家逐漸熱絡 瘋狂的跳 我知道 有希望了
這段日子中 雖然我在忙白墨成發 不忍心看到NOBU那無助的神情(她是玻璃娃娃 哈哈!)我還是抽空和大家一起編舞 檢討
大家練習的時候 不時的擺臉色 大吼大叫 或許再當時可能在有些人的眼裡 會覺得我是什麼東西 憑什麼但是 我還是想為116盡一份心力 我也相信大家也有投入在其中
經過幾天的密集排練 終於到了今天比賽
氣勢磅礡的我們 信心滿滿的我們 壓軸演出的我們 盡力搞笑的我們
在台上 每個人張大嘴 用力跳
當聽到第二名不是我們班時
整個身體都僵硬了 不敢相信 這輩子還沒有為一個班級付出那麼多 也沒有得過第一
眼前漸漸的模糊了 互相擁抱 那份喜悅 直到現在都還"意猶未盡"
或許有點小娘 才會落淚吧 哈哈!
高興的是 也可以和19班一起去中崙代表學校表演
我們都是最好的 最完美的 希望下禮拜的日文成發可以成功 順利
116 謝謝幾天來的配合 謝謝你們的寬容 謝謝你們 可以跟你們再一起 我們再一起加油 不要忘記這個感覺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