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unday, June 10, 2007

落日餘暉 西御風擎

今天 辦活動
其實 非出自於全自願 大概是半自願吧!
那真是個累人的事情...
尤其這次跟御天
感覺壓力好大
不過他們有些人都好好!整個就是好人寶寶
好希望 可以跟他們繼續連絡
不過 可能沒有機會了吧.......
應該很快就忘了我吧...畢竟 我也沒有很投入呀!
在唱跳 我很對不起羊ㄇㄟ(不會打)
整個很混 不過 我覺得 表演只要讓大家開心就好了
不應該是有很大的壓力 這是我感到可惜的地方
或許 是想要呈現出最美好的一面
可是 在完美的背後是很多人的壓力
就算在完美 也不會是最好的吧
也許我沒資格說這些吧!哈~
學員開心就好了! 這就是康輔精神吧!(其實我也不太懂 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