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Monday, May 28, 2007

我的第一次......打工落髮加修眉

第一次...打工賺錢

上週末 5/26 27 發生了什麼事?
廢話!當然是簡單到爆炸的國中基測啦!(聽說的)
去年這個時候 在考場門口總是會有一些討厭的補習班在那邊塞傳單給我們
那種人討厭極了!

不過......

這兩天我卻變成那種討厭的人!
埃...錢難賺呀! 只不過為了討口飯吃而已呀!
話說那天郭的一通電話 給了我這次賺錢的機會
第一次 難免都會緊張嘛~
這個時候就要發揮娘砲本性
求大家幫忙拿一下
"加油 祝您考試順利 金榜題名 謝謝唷 拜託啦...辛苦了"
埃 一直重複一樣的話 在大太陽底下 甚至還要淋一點雨
不過我和郭應該是超級銷售員吧!
一堆接著一堆 可惜...沒有加薪
還有遇到一些很好的家長 雖然我們很討厭 不過他們也很親切的對待我們
好感動
當然也有那種死都不拿 很兇的那種
所以那真的是件很累的事...
當拿到第一份薪水的時候...真的...真的好感動 賺錢真是不容易呀!
所以 下次有那種發傳單的工讀生
不彷幫忙拿一下資料 因為他們真的很累 很辛苦唷!

第一次...給設計師剪頭髮

禮拜天那天剪了一個新髮型
以前都是去阿媽店剪
這次想說去試試看好了
一踏進去 那個設計師看到我那半年沒有剪的頭髮 質疑了我一下
"你...是不是常常待在家裡 不喜歡出門"
"我不是宅男!!我知道你在問我這個"
好好笑...幸好還有郭在旁邊幫我解圍...
更好笑的是 它還看到我眉毛太濃了 還用剪刀幫我打薄 修了一下眉毛
終於脫離了宅男的外表 不過我真的不是...
但是...反應好像很兩極
有人說很有型(喔耶~變成型男了)
尤其是今天大家一直狂笑我修眉毛 說我娘...
埃 第一次嘛...真是的 看來我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我的新髮型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