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unday, August 19, 2007

煩呀煩呀煩到不能呼吸

情人節
16年來都不知道有這天
明天 可能也會忘掉吧!
這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重要
今天跟阿勳 屁屁 阿tall一起過情人節
一起在做paper度過
或許 跟朋友過 也很好吧
<屁屁好棒!>

最近 真的過的很煩
好多事情 都不想做
真的好想把一些不重要的事情給推掉
常常覺得沒有必要作的事
卻又被逼的必須去做
常常覺得 是在讓費時間
我真的好想說 關我屁事
回到家 又被罵
"一天到晚往外跑" "不讀書只會玩"...
我也好想完全沒事情
坐在圖書館裡面 吹冷氣 看看書
但是 我卻沒辦法
不要再找我麻煩了 好嗎?

除此之外 或許我也發現我煩的最大原因了
好像沒有感覺了 或是 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開始 有點後悔了 很對不起
不是因為我懶 真的 我好像越來越遠離那裡了
沒有那種感覺
雖然 還是會笑
雖然 還是會玩
但是 一切的感覺 好像都變調了
對不起 不是不想努力
但是 我一定還是會努力撐 畢竟 這是當初的選擇

我不是個聰明的小孩 我也不能玩過頭
我知道
但是 必須付出很大的代價
該怎麼平衡
我也不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