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uesday, July 17, 2007

貓空纜車-體驗恐怖的大怒神吧

對不起 我背叛了深坑人 背叛了CPR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 bye
他現在應該正在籌備臭豆腐大軍來殺了我吧
原本要跟他去學CPR 還是選擇了大餐= =

我只能說 纜車是個奇妙 恐怖 刺激的東西...

今天 我 爸媽 二姐 Melody和遠從台南來的小阿姨
去坐貓空纜車
我期待了好久呢!!現在的人潮 應該散了吧
錯!!!
隊伍仍然從4樓排到1樓
不過沒有等很久啦!
沒想到平日的纜車站也這麼熱鬧
到4樓的時候 看到纜車 離我們好近
恐怖的是....它好快!
進站速度超級快!感覺 好刺激
沒錯
真的很刺激...
因為 我坐上了纜車了!!!

車廂門關起 緩緩的向前行進 但是我知道那不可能那麼慢
才剛想完 車子就咻~~飛出了車站
往下看 好高 騰空的耶
一開始就是爬坡
我快被嚇死了 因為一爬完坡 就是很高的山谷 還可以看到遠方的纜車
而且到後面有一段真的很陡很高 好恐怖!!!(開的速度也蠻快的)
怕歸怕 但是還是欣賞了一下四周的風景
真的還蠻美麗的
101 木柵 貓空山區映入眼簾
還有黃昏美麗的雲彩
真的很美麗
雖然 中間有一段突然暫停一分鐘(正常的 或許有殘障人士上車 必須減速暫停)
有點害怕 但是看到四周的風景
心胸逐漸開闊 恐怖的感覺 也不在那麼的明顯了
真的很不錯 而且下午去也很好 不會很熱
窗戶打開 反而還有涼涼的風
真的很棒呢!!

之後就去山上吃晚餐
所以最佳搭乘時間就是下午上去 晚上下來
很可惜 我們後來是坐公車下山的
不然 台北的夜景 更棒!!!
是不是很久沒有看看美麗的山林?
貓空纜車真的不錯唷~
P.S 情侶在那裡約會也很棒唷~~~(多事=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