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令人興奮的284

今天返校打掃 好久沒有看到可愛的116唷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等我掃完之後 人都不見了
難道...是在躲我嗎 哈哈!

回家的時候
如同往常在方濟等284回家
不過不一樣的是 今天的我
在祈禱能坐上首都的新車

最近的公車迷們應該有發現284和518多了大宇的低底盤新車
據說原本是大有巴士訂購的
但是經營不善無法購買 轉而被首都買走 所以裡面會有點不像首都的感覺(我個人覺得啦)
因為感到新鮮 原本坐到消防局就該下車的我
今天竟然一路坐到公館
老實說 浪費很多時間
而且 多花一段票= =
但是感覺很新鮮!有在車上偷偷拍幾張照片
感覺有點像大都會的中低底盤公車
真好玩 今天真幸運呢!
照片最近應該會上傳 敬請期待唷~

我是公車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