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April 17, 2008

急診室的....不是春天就是了

話說平常很少打籃球的我
今天竟然因為打籃球受傷了.....
天呀 我該高興還怎樣 一個不喜歡運動的人竟然因為運動而受傷
這是...運動傷害嗎?!!! 哈哈哈

今天和智穎蕭笑正心老師和邱董打個三打三
就在某一刻
邱董的救球K到我的左眼
眼鏡飛掉了
本來想說沒什麼 才一想完
我就聽到智穎說我流血了....
好吧 那就趕快衝去保健室吧
保健室的阿姨似乎有些資料要看 低著頭很認真的研讀
進去的時候 我說
"阿姨 救救我 快來幫我開刀"
阿姨不以為意的應了我幾聲
一抬頭發現我真的流血了 她才趕過來救我
阿姨的反應真是讓我會心一笑
誰叫我常常去那逗她們開心哩(好像也沒有常常= =)
就這樣被送去了三總急診
本來很擔心要縫個兩三針
幸好醫生英明 他說不用縫(其是是我怕到快哭出來XD)
檢查兩三下 給了我條藥膏 就去批價了
聽到價錢差點沒嚇死
650!!! 真是隻大獅子醫院.....
回來之後還是覺得很好笑....不過還真有點衰 眼鏡也壞掉了....

日文課還是得上
我發現日文老師真可憐
在別的學校一直被欺負
例如某家內湖區自以為高檔的理科學校
哀 會做人比較重要 少在那邊亂放話呀~
真為咱們的"九點"老師抱不平

下課後和PASTA 羌兒 兔兔進行秘密行動
我們坐在216前面的走廊
吃著有點辣滷味
看著晚上的天空
偶爾伴隨著飛機的呼嘯而過
好棒的感覺呀....
雖然羌兒覺得水塔也很美...

今天雖然很不平凡
不過這樣靜靜的體驗夜晚的學校
還真不錯呀!

希望今天買的樂透可以中獎
200元就好了 我很知足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