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aturday, March 01, 2008

呼~在溫暖的夕陽下打球

早上起了個大早去排戲
中午吃了好吃的麥當勞
下午只排了一下下的戲
不過 今天心情很好
因為看到陽光了!!!
好溫暖 就因為這樣 讓我也充滿活力
今天 我竟然決定去打籃球?!!
我和Maria 大頭 雞排 小管
在溫暖的夕陽下打球
好久沒有這麼用力打球了
雖然我一直鬧 而且也突破心防第一次和陌生人打球
不過 我超開心的...
打球打球 天氣快快變好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