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February 08, 2008

恭喜恭喜新年好~

耶~新年快樂~
今天是初二回娘家吧!
哀 真是懷念以前的過年
會跟親戚們一起守歲 打牌 放鞭炮
可能是大家都長大 越來越懶了
結果還是覺得過年很沒feel呢...
不過還是要有喜氣洋洋的感覺呀 新的一年到來了呢!
今年一定會過的很忙碌
為什麼要選在今天PO文?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現在 請跟著我一起對著電腦唱生日快樂歌!
這樣我就會接收到你的祝福唷
Five Six Seven Eight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謝謝你! 那我來許個願望吧!
第一個 希望我自己和身邊所有人都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第二個 希望我自己和身邊所有人都能賺大錢!
第三個 希望我可以ˊ&#$^^#%*)$*&# 秘密啦!........
耶!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
新年快樂樂樂樂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