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aturday, April 26, 2008

康輔擎"一九ˋ"

今天是家長座談會
早上起了個大早來學校騙公服
其實是來作板板給擎風的
後~~~今天寫了18張的卡片拼圖
昨天幫他們搬本本 手都快斷掉了我
話說昨天搬本本
是米蟲和厥兒突然來找我
我又不好意思拒絕 阿就被騙去了...
沒想到那真他X的重 我的脊椎骨都要斷掉了
我都沒有搬到白墨的 竟然把第一次的恐怖回憶獻給擎風...
再次向大家說聲抱歉
然後看到阿tall和屁屁之後來很開心
之後略 直接跳到社慶吧!

真的 他們真的很辛苦
以前我也曾經待過 我知道那真的很花時間
看到他們今天這樣的表現 我真的很為他們感到驕傲
他們辦到了 他們這一年來的成果 完整的展現在我們面前
或許不是每樣都很完美
不過對我來說 他們真的很棒
最後ending跳的舞
是我看過最好最棒的結尾
最後的時光機器 把我帶回了迎藍一
"忘了幫學員保險~~~~"
哈哈 那一次真的很好笑
當看到當時的總招小狗站在台前
打那首"小手拉大手"的手語
我又哭了....
這個熟悉的旋律
我唯一認真練過的手語
和鮪魚 卡農一起練 第一次辦迎藍的那份感動...
忍不住還是落淚了

謝謝你們 擎風
雖然最後我情歸白墨 畢竟那是我所喜歡的表演
但是對你們的 擎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那段...無法消逝的回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