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May 21, 2009

高三流水 可浴可球-內中水球大戰go!

等了三年 等到了這一刻...
開心中卻又帶著感傷
因為
我們要離開內中了....

今天早上我遲到了 都沒有幫大家搬到
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大家真的很厲害
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把球都搬過去了
太厲害了

在操場上 我們一起等待 一起尖叫 一起回憶
在等待的過程 想到過去種種
淚水都在眼眶打轉
不過我先忍住了
因為待會才開始精采

第一球 丟的越高 考的越好
第二球 丟的越遠 選的越好
第三球 找到易霖 準備開打

就在這三球揭開了水球大戰的序幕
我只能說 被沒破的水球打到 很痛
但還是很好玩
大家全身都濕透 超high的
那種混亂的場面很難用言語形容 真的就是 爽!

不過打著打著
視線越來越模糊
原來是我的眼淚如瀑布一般狂噴
但我還是得忍著 撿起地上的水球 繼續K其他人
最後一球打完了
大家 都哭了
我們圍著一個大圓圈
看到那些平常堅強的男人們也落下男兒淚了
也許 大家都有所感觸吧

三年前 因為上內中而難過
三年後 卻因為要離開內中而大哭
是多麼奇妙的緣份讓我每天花一小時到這個那麼吸引人的學校
這一切都是值得
多少的感動與感謝 是很難用言語說出來的
謝謝大家 謝謝我身邊所有認識的人 謝謝你們的陪伴.....
回憶不會隨著水球墜地而消失
它會永遠留在我們心裡的...
我也會永遠記得的

打完水球 全身都濕透
不過 真的很開心!!
之後我們去找昌東泡茶
我想了很多 想了很多.......
謝謝昌東的茶 讓想了好多事情

最後 就和小剛 達達 儂包 PASTA 小何去KTV唱歌
第一次和小剛 達達去唱歌 果然都是高手呢!

真是累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