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July 03, 2009

指考考完放暑假!

拚了整整一年 痛苦的考試折磨終於結束了
七月二號 三號
我在內湖高中參加指考
就像以往考試一樣 熱鬧的考場
好玩的是第一天我被某電視台記者採訪
問數學題目難不難 熱不熱之類的
還好後來回家看沒有用我的訪問
因為回想起來 我也不知道我在回答什麼
第二天中午 也就是今天
郭和好瑄早上從阿融的考場趕來
送我進去考最後一科公民

鐘聲響起 考試結束
也代表我們和高中載也沒有任何一點瓜葛
以後也很少有這種考試了吧
我們的大考機會 好快 過完了
考的好不好 我已經完全沒信心了
現在想到的是......放暑假囉!!!

今天結束之後 好瑄叫我們陪她去買包包
買包包之前他們送我一個慶祝指考考完的禮物
松青超市切片番茄一盒
真是感動的小禮物XDD 好 回來
但是我們不知道去哪裡買 於是我們用猜拳決定
不過有哪些候選地?
A 美麗華-原本是我的選項 後來被好瑄搶走
B 士林-這是問在門口巧遇的小學同學所提供的答案
C 貓空-這是由郭提供 很莫名其妙的選項
經過一番激戰 美麗華勝出!!!
就在我們前往美麗華同時
有人提議去關渡騎腳踏車到淡水
這個提議馬上被同意了
不過我們也強烈不解剛剛猜拳的用意是什麼.....

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拋棄了腳踏車行程
直接飛奔淡水看海(其實是去買包包)
郭說:考的好去看海  海 好寬闊 好美
考不好去看海...... 只想跳下去
還好我沒有真的要跳下去 不然他們可能會推我一把XDDD哈哈

今天好瑄整個卯起來買
最後他買了兩個包包兩件褲子和一件衣服
好瑄是最大的收穫者
郭就像造型師幫他挑了好多件衣服
不如下次帶我出去幫我挑好了

回來大家都累癱了
今天的淡水很少人 不過依舊很美
真是一段開心的 看海的行程(其實是買包包)
回到好瑄家樓下要牽郭的車
記得他在晚餐的時候很開心的說:
我的車現在一定很乾淨 本來這幾天要去洗車 還好今天下雨車都洗乾淨了
下一個場景是他的機車....
車頭掛著一枝大王椰子樹的大樹葉
座椅上面充滿了大王椰子的花瓣 加雨水
看到這個場景我們笑翻了
照片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上傳 不過 真的還蠻可憐的
更可憐的是郭清完之後...
借我騎了一小段路.....
這是我第一次騎車 好緊張好刺激
還好沒有撞到旁邊的車
不過油門不太會控制 平衡感不好
我想郭應該在旁邊都捏了把冷汗吧0.0
所以我要在此向郭呼籲
如果回家時發現有零件掉落等情形
我會負責的 好嗎XD

今天真的好開心
不過 我還是有一點很納悶....

貓空哪裡有賣包包..............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