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uesday, March 02, 2010

元宵看高雄燈會煙火之我也要吃元宵

天阿那麼長的標題我看了都頭昏眼花
今天是元宵節
沒辦法和家人團員真的是...
今天也沒有吃到好吃的元宵
不可以
再這樣下去 我就要過一個沒有過節氣氛的元宵節
因此我和釣釣做了個不是很重大的決定---Go To燈會看煙火!!

話說我從來沒去看過燈會
在台北的時候也沒特別去看
這次...也不能算是第一次
因為後來我和釣釣也只有看煙火而已
我想我就不放什麼煙火的照片影片之類的
快上YouTube搜尋 高雄 燈會 煙火
就可以看到一堆了吧我想

這次的煙火還蠻漂亮的
雖然主燈很小很遜
但是看到那麼多人聚集在光榮碼頭看煙火
突然感覺到高雄的生命力
平常在高雄市區真的很少看到什麼人
大家都在玩躲貓貓躲起來了嗎XD
也許在台北待習慣了
反而比較適應多人的市區
看到擠爆人的公車格外有看到家鄉的感覺
哈哈哈

照片拍的很不好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滿滿的人群和很遜的主燈

這裡是大立精品 這面牆據說是什麼大師設計的

最近突然覺得
我要當高雄的觀光客
我想要用相片寫故事
希望以後我能鼓起勇氣
當個長居在高雄的觀光客囉

元宵節快樂: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