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參訪大學補一砲-北藝大鑑賞之旅

PO文PO到這樣 發現有點沒靈感沒動力了
反正..每日人氣也只有幾枚 嗚嗚嗚
不過沒關係 我...我還是會繼續發憤圖強的!

今天和郭 瑄去北藝大
遙遠的路程
不過看到郭的學校 真美
好大 好棒 好藝術
(好廢話)
因為懶的打字 分享幾張照片囉

真是夠了 駕訓班可沒有敎這種線要怎麼過
北藝大藝術到連馬路畫線都能那麼藝術


為什麼要站的那麼後面呢

敎大家一個小撇步
站比較遠 臉看起來比較小阿XDDDD
這是昌東老師敎我的招式(它到底是不是數學老師阿XDDD)

不過比較遠就是有個缺點 看起來會像路人XD


個人覺得這兩張還不錯

一個是拍照角度 一個是model的pose

第一次看到自己打哈欠的樣子
好機八
哈哈哈

恩...大概就這樣囉 還有一些照片在相簿

今天還碰到廣告在校園裡拍攝

拜託請讓我當臨時演員 我OK
(在戲劇系旁邊的唱秋XDDDDD 關公面前耍大刀阿!)

恩 今天感覺自己藝術了起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