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February 05, 2010

15分鐘穿梭電玩展

話說今天下午 我提早去兵役的體檢
各位 ..... 我要去當兵了...



怎嚜可能勒!
我是要看我有沒有免役的資格
其實我有隱疾...不跟你說:D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主題
後來我很愉悅的去信義區找鮪魚和棨甯
聽說他們早上無聊到去行天宮一個睡覺一個看漫畫
在等我體檢完的那時候在看錦衣衛
後來鮪魚還說剛好有電玩展的票 可以進去看看

哇!!!!!!!!!

逛大概15分鐘就出來了
其中有五分鐘還是在明星三缺一的攤位打麻將...
我只能說...
對這些高科技遊戲產品沒有什麼非常大的興趣
不過 倒是看到了很多拍展場showgirl的"攝影大哥"

天空下著細細的小雨
三人走在信義區的街道上
不知為何屁眼突然被人捅了一下
回過頭 沒有人 我一度以為是旁邊的那兩位
轉回來 靠! 是黃逸農!
地球真小 台灣真小 台北市真小 信義區真小 我們巧遇了膿包
害我以為我中邪了

接下來的行程我們三人去東區 鮪魚買帽子
隨便逛逛到了SOGO BR4 和鮪魚他弟碰面
不過他們今天讓我很不開心
因為他們鮪魚一直嗆我5284 (註一)
這故事說來話長 在說下去又要被嫌丟臉了

註一:5284是台北市架設的公車動態資訊系統,可以利用網路 手機 智慧公車站牌等得知公車預估的到站時間,可以上網 http://www.5284.com.tw 查詢
(感覺好專業XD)

最後我就在BR4前面 被另外三個人圍起來嗆我
哀....
這就是宿命嗎

不過......
能見到好久不見了朋友算是今天最開心的事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