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KTV幫咖啡慶生+白默社聚慶功

今天考完試半推半就又發生了初體驗.......第一次去KTV的初體驗(哈哈)
今天也是咖啡的生日
我們去德安那的好樂迪10幾個人擠在小包廂裡瘋狂的飆歌大家也瘋狂的點歌
我好想學Jolin跳舞孃 不過可能是幾百年後的事吧
唱到Twins的見習愛神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跳那噁心的動作
話劇社中毒太深?
點歌點到最後大家只能唱到副歌就要卡掉
真希望班上的有錢人可以集資買一台伴唱機瘋狂飆整夜算了!(其實自己也愛唱,不過不怎麼好聽就是了= =)
後來提早跟他們告別
因為五點還有話劇的慶功 沒有送給咖啡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飛去衣蝶那裡跟學長姐們會合
我們去吃了一個很貴的鍋燒麵
今天花了快五百塊吧!整個都要爆掉........
我和深坑和基隆玩大冒險 我輸了..唉 不知道小布是不是心有餘悸 回家會做惡夢 因為我超噁的= =(對不起啦~~)
還有玩國王遊戲
小呆學姊和基隆他們.......好害羞唷~
吃完飯後本來還要在中山地下街玩遊戲
不過...我還是先跑走了 (回家怕被罵= =)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超開心!看到同學 看到白默 總是會讓我露出燦爛的笑容
今天又這樣過了 明天還是一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