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Monday, July 02, 2007

戀上116 今夜 好孤單

早上 帶著沉重的步伐 走到以往等公車的站牌
漫長的旅途 腦袋卻是放空的 因為 感覺沒有了支柱
下一站:內湖高中
廣播聲提醒了我該看看時間 果然 又遲到了
一年來 幾乎天天都持到 就連當外掃衛生也是 那...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到了教室 早已看到被搬出來的桌子 教室 空蕩蕩的一片
但是卻充滿著屬於我們的回憶
迫不及待 找尋那白痴的廣告 貼滿牆壁
你要來嚇躲補習嗎 這是屬於116的幽默感
迫不及待 再找尋一些 屬於我們的回憶
黑板上 116的最後一天 看起來 好刺眼
因為 這是多麼不想看到的一句話

聽楊博超彈吉他 看阿民企鵝互嗆互毆 看阿勳帥氣的講電話 看辛苦刷地的人
看天上起飛的飛機
116也要伴隨著歡笑 展翅飛翔

烈日下 116的路隊 整齊的一直線
被太陽曬的好熱 好熱 滿身是汗
想一想 這是最後一次吧 最後一次的集合
或許眼淚 比流的汗 還要多

撘上屬於116的專車 啟航去第二站 韓國涮烤屋
老師很晚才到 大家早已結束戰爭了
老師說 老師很可憐 被我們晾在旁邊
說是謝師 其實是想要在跟大家玩吧
很熱的燒烤 胃很大的陸陸 耍台敬酒的基隆人 看每個人一眼 覺得大家都好可愛
刺激的抽獎活動 阿勳和睡神還有企鵝跟赫寶的耳邊吹氣 馬驥和嘎逼還有阿偷和馬驥的安全之吻
只有116 才會感情好到 男女互吻吧

老師趕通告 其實是我們趕通告
演唱會通告
要去錢櫃中華店演唱
本來想找大家拍張照 沒人鳥我
為什麼 我想 大家不想要拍最後的合照
因為 以後我們要有更多的合照 對不對
還是 其實大家趕時間
應該是後者吧
一大群人 分成兩三群 各自東西
我們到了錢櫃
興奮的到了116號包廂
真的這麼巧
別傻了 我只是去拍張照的 冒著被發現的生命危險
要是真的在那 可能也為116增添一份神秘的色彩

請跟我走
我們恨不得走在服務生前面
一進到包廂 瘋狂的尖叫 而且專業性的開始著陸 抱著點唱機點歌
老師 還是安安靜靜的 在旁邊
開場歌...背叛 是嗎 不重要了
緊緊相依的情如何 say goodbye
如何 如何 say goodbye
我不想再去想 至少 我在珍惜 現在擁有的時光
大家唱歌都好好聽
尤其是老師 就算感冒 也唱的超級棒 老師的副業就是去星光大道 而鮪魚是經記人 我是助理
說真的 這些分母人真好 幹麼不唱歌呢
老師還是默默的吃著小菜

不過 我想爆老師的料 其實老師真的很可愛
她在叫鮪魚的時候 因為他聽不到 老師竟然還加上可愛的"魚動作"
其實 老師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呀
說實在 今天還真是對不起老師
總是把他晾在那邊 真是的......

終於 時間過的很快 三個小時 真的很短暫
突然又有種不安的感覺 好想脫離那種感覺的束縛...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我們 跟 馬冀 跟阿民陸陸(指標性人物)那群看電影的人 同一個時間結束
我們正在計畫下一個地點
原定 竹葉
可惜 人多
精心挑選出屁 我 老師 雞蛋 少東(其實是愛跟)陪弄補回家
我真的恨不得可以把全班的人都拉來
我也知道有人很失望 有人要走了
之後的你們 去哪了?
我不知道...

乘著往捷運站的電扶梯緩緩向下
透過玻璃窗 看到一團人跟我們揮手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腦中響起這首歌的旋律

到了台北車站 原本跟我們走的鮪魚跟熊熊要去其他地方
又要分離了 我也知道 熊熊跟屁屁
已經落下淚了
我跟屁屁說
早上全班每一個人都在學校 打掃 曬太陽 順便罵髒話
當要去謝師宴 艾艾 本芳 屌穴不能去
116第一次缺席了
唱歌 看電影 回家 謝師宴
大家各分東西 這是我們第二次的別離
最後在西門町 竹葉幫的又離開了
大家
又各分東西了
一次又一次的說再見 卻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
原本 一個緊密的116 在今天 畫下了句點了
句點...
句點...

弄補家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跟老師也玩的很開心
但是 我明白 這開心之後 將是永遠的回憶
永遠的回憶

沒有一個班讓我感觸這麼深刻
大家是多麼的單純 多麼的團結
大家互相包容 容忍對方
或許曾經有過爭執
但是 卻都是甜美的
我想問 為什麼我這麼幸運 可以讓我在一個充滿歡樂的一個班級
我們愛玩 我們有創意 我們很搞笑 我們很棒
我們很愛彼此
寫到這裡已經有點鼻酸了
...
...
...
我真的好愛你們
但是 分班後 我們的愛 是否可以持續下去呢
我對你們的愛 不會改變
大家也要把對116的愛 永遠 留在心裡
永遠 永遠
116沒有結束
沒有結局
就像雞蛋所說的
這只是一季的結束
我們還有第二季 第三季 第四季....第一一六季...沒有結局的一季

這是個美好的回憶 我也會好好的珍惜
珍惜我們曾經擁有的情誼 歡笑 冠軍和淚水

我愛你們

116

等著繼續譜出瘋狂的旋律吧......

(預計暑假推出116的故事 希望 我可以把所有回憶紀錄下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