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Monday, August 27, 2007

再見116

今天是新生訓練第一天 白墨們正在瘋狂的趕工
早上去找大餅 順便假裝輔導班長 畢竟那是我的夢想
我早就懷疑學校早有內定和不公平了(哈哈 不服輸的感覺 開玩笑的~~)
所以 跟了一些其他色胚學長(阿民 水姑 基隆 大媽)去幫個忙
新的116 好多女生唷 大家看起來很純真 不知道可不可以傳承下去116的自high精神
比較猛的是有人從台中轉來台北 難道 他是每天搭高鐵的通勤族?!
這次再見116 象徵著116再見
希望20屆 可以傳承19屆的精神 和樂的相處
明天還要再去串串門子 哈

今天是總彩 我大概也是第一次在幕後控燈光
不過那個燈光只能請廠商用 我只能在旁邊指示
好幾次我說"場燈亮" 他都在旁邊不知道幹麻 就是不理我就對了
麻煩大哥也該專心點吧 = =
反正 今天的燈光有點失敗
我也是第一次呀...呵呵
今天留到好晚 還有也辛苦小布 大炳和伴點的指導
不過 有點累 還挺希望現在是自己在拼學測勒~~(那應該更累吧 傻傻的= =)
反正 請大家敬請期待明天的聯合迎新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