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好糟的暑假

今年的暑假 好充實唷!!
充實個屁呀~!
是很充實 不過 我真的很不幸
套一句大雄最愛的
"我真是世界上最不幸的小孩"
真希望我有個哆啦A夢

沒工作
沒時間
沒做作業
沒有玩
沒有116
沒有班遊
沒有演迎新
沒有當成輔導班長

我好慘!
沒有遇過這麼慘的暑假
雖然 很充實
一天到晚去學校跟白墨排戲(其實也沒有一天到晚 也沒有我的戲)
但是 很悲哀
我的暑假呀...........
讓我像求婚大作戰一樣

哈雷路亞 chanc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