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Monday, April 28, 2008

實彈射擊~~~衝呀!!!

早上帶著一樣的心情 搭著讓我遲到的902到學校
看到一樣的同車乘客 一樣的風景
下車轉了台278到學校...
在附近的早餐店買了個早餐 正準備過馬路
突然想到.......
天呀! 今天要實彈射擊!!!
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
就這樣什麼都沒準備就要...

下午就這樣被載出去 去內木山靶場
爬了一大段坡道 腿都快斷掉了
鬧一鬧就到了打靶前的小板凳
我前面是易霖老師 後面是PASTA
就看著老師碰碰碰碰碰碰 打的超快
害我來不及準備 隨便塞了個耳塞就上去了
一開始先瞄把 然後就....
碰~~~~~~~碰~~~~~~~碰~~~~~~~碰~~~~~~碰~~~~~~碰
六發都沒中!!!!(其實我沒看到啦 哈哈)
雖然後座力有點痛 不過.......
真 的 很 好 玩!!!!
後!怎麼只有六發啦= =~~
真的是有點捨不得哩!
我們真的好幸運! 這真是個特別的體驗呢!

回來之後我們就急急忙忙準備pingu的生日
一群怪怪的人就躲在吉他社辦旁的廁所
而且躲之前還被pingu看到
之後我們的男主角帶著女主角壽星
由大媽自導自演 朔造告白戲碼
這時赫寶竟然出現了!
大媽問赫寶為什麼會在這(其實是赫寶遲到來不及躲)
他還說.......
我來找粘!
.......不是吧= = 幸好pingu還是被嚇到了
而且還有我送他的假刮鬍泡
驚嚇指數百分百!
大家送給他一個大大的快樂腳企鵝波波的玩偶
超可愛的~~~~~
總之...pingu生日快樂!!
還有我要看阿超的喝"飲料"照片~~

之後一群人(Tall 勳 粘 赫 和 宅)一起去德安麥當勞
好久沒吃了~~而且還跟我的最愛們一起去(XD)
好久沒有一起吃東西了 我記得 上一次大概是在美麗華吧
而且還有談話性節目...呵呵!
跟你們出去總是會有很多歡笑
而且還被我們看粘和管樂指揮約會(明明就是剛好遇到XD)
真的~今天的麥當勞之旅很開心的呢!

<以下可以不用看了XD>
搭著284的新車757-FN回家
在車上睡了個小覺
一如往常在消防局下車
不過....看到棕6竟然跑走了!!
可惡的棕6破車
沒想到在剛罵完 就來了一台小車
好像是貓空遊園公車下來支援的642-AD
車上都沒人 所以小車開的超快的
哈哈 算是很幸運吧!
今天過的真開心呢!

(不過回家作業好多=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