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May 01, 2008

你怎麼搞得呀~司機大哥...

今天早上可以說是很幸運吧
至少一開始是...

今天比較早去等40分的902
沒想到他提早了10分鐘到公車站
帶著滿意的笑臉
哇哈哈 等下八成會追過前面那台30分的車啦~
沒錯!不出我我所預料 才在六張犁就追到那台區間車了
雖然這樣資源很浪費...不過我也沒辦法呀~
可能是今天五一勞動節
車上大部分都是學生
所以今天出奇的早到民權大橋 7.00吧~ 我從我家到學校只花了25分
看來今天公車開得很快
重點來了 可以到校門的652開過來
我從後門硬擠上車 還被車門夾了一下...

快到學校了 車上很多的內中同胞站起來準備下車
但是我看那位司機似乎沒有要停車的意思
他靠外車道也不開門 我想完了...
果然 他X的那位大哥竟然沒有讓我下車!!!
一群可憐的內中人就這樣
被那位司機大哥整了....
害我早上心情不好 也連帶把數學給考砸了(明明就是沒讀書XD)

今天圖書館休館
其實我才剛回來
今天和鮪魚 心情 阿宅 張潔去摩斯讀書
那果然還不錯 不像麥當勞那麼吵
讀書還搭配舒服的音樂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吃摩斯 而且還在那讀書耶~~
恩...摩斯真是個讀書的好地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