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aturday, July 04, 2009

恭喜賀喜 內湖線通車了!

喔耶!恭喜內湖現在今天早上九點正式通車囉!
今天我也興高采烈的去湊了熱鬧
沒想到....全台北市一半的人都來了吧....
首先 我要先回憶那溫馨的木柵線

還記得嗎 小時候搭捷運去動物園總是會選最前面的車廂
捷運一停下來馬上就要急著"蹦"開門
還有那個好笑的廣播站名
連車廂都有種特別的味道
隨著系統的更新 路線得延長 都有所不一樣的改變
但是老木柵線的身影 會永遠留在我們記憶中
謝謝

接下來要抱怨了
我的天呀今天是怎樣捷運真的塞爆了
車廂又這麼小我真不知道怎麼能擠那麼多人
每個大站都排滿了人潮
而且還會發生月台門關起來 但是車廂門沒關的窘境
還好沒有門開開的就開走 而且大家都見怪不怪 哈哈
總之 我大概暫時不會去搭吧 人真是夠多的.....

也因為捷運一直小卡住 我和pasta到西門找屁屁遲到了30分
然後去陪他去挑禮物
唉 看到好多想買的衣服褲子都沒得買...
我又對這種東西沒概念
只好哪天請我的御用設計師出來拯救我了 哈哈

小記:
晚上去參加我表姊的婚禮
我表姊長得超像黃湘怡
今天結婚看起來又更美了
恭喜小婷姊姊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