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uesday, July 14, 2009

最後一天暑假?!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幫忙印喜帖 下午趕著去體檢
檢完衝去動物園 晚上疲憊慶團圓(最後一句是為了押韻湊出來 真爛!)
這就是我暑假的最後一天

為什麼是暑假的最後一天?

話說因為鄰居的仲介 找到了一份工作
但是每天都要上班 週休二日 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就如同以前的學校生活
這跟失去暑假好像沒兩樣....

part1-與阿偷和蟑螂pa的動物園之旅
下午體檢的時候
接到了一位自稱阿tall電話
他熊熊的說要和pasta來我家找我
只可惜 我家實際坪數約30坪
真正能夠讓人行走與生活的空間
只有5坪
我感到難過的拒絕了他們
不過這並沒有澆熄他們拜訪木柵的熱情
最後他們還是來了文山區 這是象徵著木柵線和內湖線串連在一心

說實在 仔細想想我家附近 能玩的好像只有動物園
於是我們冒著下大雨的風險去動物園看貓熊
還在裡面白目的拍下許多猥褻的照片
為了阿tall的形象我只能把它封存在我手機
謝謝你們兩位天外飛來一筆 陪我度過暑假最後一天的下午時光
每次去動物園都會很累 下次我們要補充體力 一大早就來玩
還有明年的貓空纜車 我還要大家去坐唷!

不過到時如果卡住就不像坐捷運走鐵軌那麼簡單
大家可能要訓練一下平衡感 要有走鋼索的心理準備

part2-難得的疲憊 沈重與感性兼具的晚餐
晚上好瑄突然約著要去吃燒烤
本來累到不想 卻又在郭的求情下妥協
是為了慶祝我明天上班嗎?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晚餐莫名的沈重
好瑄的困惑與我們未來的生活
都讓我們很感傷
也許我們以後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
說不定以後見到朋友 只有當他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刻 我們站在台下為他尖叫
不過 我們的友情也不會那麼容易瓦解的
畢竟我們4個都是認識7年的老朋友了
中間就算有一段日子失連
之後還不是可以出來玩的很開心
時間也許會沖淡一切
但我們之間的友情是不會沖淡的
就想好瑄含著淚說
我們是他非常重視的朋友
也是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心靈有所寄託

老實說我覺得我對你們的關係好微妙
我有時候會覺得 好像沒有這麼了解你們
但是卻又有種感情牽連著彼此
好像有點不熟但是又很熟
好奇怪的感覺
也許是今天我才知道好瑄不愛吃魚的關係吧
因為之前都沒注意過 呵呵

不管怎樣 就算我們以後會個忙個的
不過我們絕對不會遺忘這些年來的友誼
我們4個還是愛自拍愛吃火鍋的好朋友
這是永遠不會變的
好瑄 放心吧 我們會一直都在的好嗎
不過....


可以一年吃好多次一番鍋嗎XDDD

謝謝你們今天陪我過所謂最後一天的暑假
希望我能趕快做完一個月 就還剩下幾個禮拜可以玩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