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第一堂課

耶 這是久違的文章耶
自從上次多啦A夢生日都沒有po文章了
沒有回覆的真的很抱歉 因為真的有點忙(和有點懶XD)

今天是大學的第一堂課
哇 我是大學生了耶...
對我來說 這真的是項艱難的挑戰
第一次住宿舍和同學生活
第一次那麼遠離家中沒有家人的照顧
第一次面對許多難題
其實心理有許多的掛念
有好多的想法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都忘了XD
也許是每次都沒有準時打文章拖到現在吧
不過
我很想念台北的一切
我在高雄很熱
但還過得去
我希望能向自己的夢想努力
突破自己

大學生
我來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