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July 17, 2009

彩虹...

今天一整天 心神不寧

早上九點整 我在工作 但我卻擔心著不想面對的現實

早上十點 接到了阿郭的簡訊報導 我決定不要面對

中午十二點 我裝做鎮定的吃飯 嘗試著忘掉某些事 和我的新同事吃飯

下午五點整 聽到了不少好消息 我為他們開心 為自己難過

在捷運上 看到了一道跨越天際的一道大彩虹

好大好漂亮 多希望我能身在那道彩虹裡面

下午六點 媽媽告訴我那東西來了 我很不願意的打開

看完了 算了 就這樣吧 我能怎樣

只希望 我還能遇見那道 彩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