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July 31, 2009

想念

我要罵阿mo 因為他放了這個網頁害我無意間點進去
一發不可收拾
http://www.wretch.cc/blog/nighting1105/7792966
這是畢業典禮當天的照片
拍的好棒!
但也謝謝她 讓我可以告訴大家 我對你們的思念

暑假這段時間 我暫時步入社會
我也體會到工作 沒有像學校那樣的溫暖
在大直上班 沒想到對我來說 這麼的痛苦
搬東西 對著電腦無聊的打字
不是真正的痛苦
真正痛苦的是 那份思念...

看到美麗華 就會想到以前
考完試 隨便約一約 就去美麗華看電影
我們只能隨便吃地下街的東西
我們只能隨便亂逛那些買不起的東西
但是我們卻有源源不絕的笑點
那段快樂的時光
就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在捷運上 看到穿著內中制服的學弟妹
才赫然發現 我們已經沒機會像他們一樣
總覺得自己永遠是個高中生
為什麼這三年過的那麼快那麼快
我從沒想過 我對大家的感情會是那麼的深

現在 我三不五時 想起的 都是和你們曾經擁有的那段回憶
一年級 讓我愛上的116
我最愛演戲的白墨
被鮪魚拉去擎風辦迎藍
二年級短暫相逢的三班
投靠一類時很快就接納我的216
在路上 或是莫名其妙認識的每一個人
還有 藝文走廊 社辦 教室 西湖圖書館 廁所 導師室...
想想這些地方 你一定也有許多的回憶
每一個角落 每一個人 每一件發生的事
閃過腦海
都會是無盡的思念

我不擅長用言語表達
那是我希望你們知道 我對你們的思念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
我們曾經有共同的過去

我的無名的文章分類
"內中生活"
應該就要畫下句點了吧...

看看照片 想想這三年
希望你也會有所感動

謝謝老天 讓我考上內中 讓我認識那麼多我愛的人....
謝謝你們 讓我有這樣美好的回憶...
謝謝.....

謝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