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台灣真小 在異鄉遇到同鄉

今天去吃好吃的雲之香
對耶 下次可以去採訪這家店好了!
總之 我們8個人很開心的吃飯
老闆娘好像在跟三個吃完飯要離開的朋友聊天
我正在很專心的吃東西之於 突然聽到老葉說到一個關鍵字
讓我不得不注意它
他說"什麼萬芳?!"

我就說"什麼 什麼 等一下 萬芳?"
那三位被我的驚訝嚇到

原來...
他們也住在萬芳地區
天呀!!!!!
在高雄的一家小店
我遇到了同鄉
在高師大認識了老葉就覺得很難得了
今天的巧遇 更讓我知道
萬芳人真有緣分壓~

遇到同鄉的感動壓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