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Monday, October 05, 2009

中秋 恨不得巴住台北...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中秋節了
禮拜五宣布下課的那一刻
終於有種壓力釋放的感覺
終於...終於能回家了...

飛奔到高鐵站
裡面許多乘客也是跟我一樣的心情
終於能回到溫暖的家了

拜高鐵所賜
高雄到台北不再需要5個小時以上的漫長旅途
也讓我比較不覺的北高距離遙遠
一下高鐵 走出月台
走入我不喜歡擁擠的人群
但是 我習慣了
這反而是種回味

看到許多熟悉的高中制服
當時我也常常泡在北車準備迎藍
不然就是補習買東西
壓根也沒想過 有一天我是搭高鐵從異鄉回家

踏出車站大門
就是這種熟悉的溫度
熟悉的喧鬧聲
又濕又涼的溫度
這就是我所熟悉
台北的秋天
感覺雖然很涼 但是心理卻很溫暖..

搭上熟悉的捷運到市府
以前還是內中的我 這時候很喜歡搭284
到消防局等車回家
不過好像太久沒來
似乎又有點不一樣了
蓋的樓又更高
新的購物中心開了
天呀 不過就是去高雄幾個禮拜而已
應該是我之前沒注意吧!

這幾天 好開心
就像是去渡假一趟
這樣又讓我更想待在家裡
星期六一整天和家人團圓烤肉
尤其禮拜天和116的團圓
看到大家 有種安心的感覺
其實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暫時離開台北

今天凌晨和老葉狼狽的到轉運站
真的是很想就這樣留在台北
睡馬路也沒關係
真的很想巴住台北不回去上課...

這樣說起來 一副我不喜歡高雄的感覺
NO NO NO
我很喜歡高雄
這裡還有好多東西我沒有發掘的呢!

快樂的時間過很快
回到高雄
期待的 是下次回到台北溫暖的家

我要加油!!!!!!
大家也要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