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行程緊迫的返鄉行程!11/5-8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我~~~回~~~家~~~了
11月5日
我和Sami一下課衝到高鐵站
耶!我們買了六點的票
預計七點多就能到台北囉!
當我們排隊買完票
買完例行都會買的7-11大亨堡和關東煮
正當我們在等候區剛坐下
悲傷的廣播響起:
"由於中部地震關係 目前北上班次將暫停營運 詳細發車狀況將在八點公告...."

靠!!!!!!!!!!!
八點我本來應該就在台北了耶!!!
真是命運捉弄人
班上還有另外三個搭比我們晚的高鐵
這下可好了
我們五個能一起回去了
這趟回家的路好漫長...

在這裡不免抱怨一下高鐵的處理態度
每次遇到這種要取消班次或是突發狀況
他們在那邊蝦亂
都不會預演一下各種突發狀況的配套措施
扯的是七點半的時候去問
他竟然叫我們自己去搶位子
還好我們幾個心機重的要命
早就提著行李 一聽到馬上衝下去月台卡位
更正 這是小聰明吧

才罵完高鐵 坐上車 命運的廣播又響起...
什麼?!!!有餘震!!!!!!
還好這下沒有停很久
不然大家都要抓狂了...
而高鐵一路在台中之前
都以大概自強號的速度行進
早知道我就搭客運回去了
因為當我們到桃園時
我那位住桃園的室友差不多也到了...
我們花大錢當冤大頭壓!
真是返鄉路遙遙壓

不過不管怎樣
到台北超開心的!!!!!!!
熟悉的北車 還有捷運
天呀!!!!!!!!!!!!!!!!!!!!!!!!!!!!!!!!!!!!!!!!!!!!!!!!我真是太感動了!!!!

還是家裡的床溫暖....

11月6日
中午的餐會是和芒果 儂包吃飯
天呀 太感動了這兩位 竟然會主動找我
不過看他們兩個在同一間學校過的也挺不錯
據說黃逸農很閒XDD

晚上的餐會是和超老的老友郭和好瑄吃火鍋
我真的很想叫郭大明星耶
竟然可以讓我們等一個小時
這就是未來大明星的架式壓
我以後還要靠你了呢XD
不過原本今天是要慶祝阿融生日
都已經改成慶祝我回來了你還不能來
真是的...下次我回來一定要能出來吃火鍋壓!
我發現陶一軒的水晶餃也是我的最愛XD

11月7日 內中校慶
我對這裡的感情實在太濃厚了
早上和鮪魚約在政大後一起去內中
沒有和你聊到什麼真的很可惜
因為我有太多垃圾要倒了!
但是回到內中
看到熟悉的制服 熟悉的校園
天壓!還是好棒好溫暖的地方

一到學校就殺去教師會找曹氏
316不少夥伴早就已經在裡面泡茶了
真受不了PASTA硬要演一段陌生人的橋段
不過應該演不久
哪有突然變的那麼陌生啦XDDD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116 203 316 白墨 擎風 保健室 和所有老師
你們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希望我能為了你們努力做到一些事情

回到台北悲哀的是
竟然還要做報告= =
我們要介紹的剛好是大稻埕煙火節
所以我又很趕的趕到大稻埕
我對台北西區一向不太熟
這次到大稻埕附近走走
原來這邊是如此有歷史的一個地方
這讓我也我越來越愛台北了
讓我更想去發現台北的每一角

我沒有待到放煙火就先走了
因為今天是立冬
媽媽煮的補冬比較重要(明明天氣就很熱)
好溫暖 好美味~~~
還是媽媽的味道最好:)

聽說大稻埕的煙火很美
那明年我也要親眼去看看
希望那時候我在台北:)

11月8日
沒想到今天得整天泡在家裡趕報告
不過 能待在家裡真的是種幸福
還有媽媽煮的菜...

一個人的高鐵
把我載去異鄉
和各奔東西的你們擦身而過
希望一切都好

我也期待 每一次能回台北的機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