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在異鄉熟悉的足跡...

在高雄快一個月了
說習慣 應該也差不多了
但心中卻有種放不下的掛念
掛念著在各地的朋友
掛念著台北的一切
我很喜歡高雄
但總會有種惦記吧

還好 我遇到了不少一樣遠從台北來高雄打拼的朋友
更巧的是 地質學的老師 何立德老師 是內中第四屆學長
我們應該算擁有共同的回憶吧...

昨天和朋友們到西子灣
沒想到吃了一碗冰就走了
我不想評價那家冰店
因為有點不和......
但..這不是重點

我遇到了幾個來自內中的人
我不認識他們 也沒看過他們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但是 我看到了他們的留下的足跡


我不知道那上面寫的內湖 是不是我們學校
不過看得出來 應該是一群朋友的美好回憶吧



我很驚訝 可以在異鄉 看到那麼熟悉的大字
是誰 什麼時候 我不知道
但是卻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拍了下來
希望可以找到兇手是誰
也希望還在內中的學弟妹 可以過的很好
當然 還有800多個19屆的朋友們
大一過的好嘛?
不要忘記在內中曾經擁有的每一刻
記得 要和你這輩子的好朋友們 永遠保持聯絡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