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夢時代樂高秀~

這篇網誌之前
我要感謝阿偷偷答應送我的日本紀念品
我在本週三(12/9)收到了
沒記錯的話這是暑假買的齁
感謝謝淳安小姐的"快遞"
也謝謝你的大阪燒口味糖

(日本風味十足大阪燒口味糖?)


回到主題吧~

今天是建霖生日 但這不是重點(XDDD)
好啦 算一半是重點好不好(勉強?)
所以呢 今天中午去吃鬥牛士"商業午餐"
好吧 因為很商業 也不能奢求好吃到哪裡

大家吃的飽飽飽之後
前往夢時代看樂高~
據說今天會擺出什麼樂高聖誕樹
我們就很興奮的去看

結果...這就是所謂的聖誕樹嗎?!!!!

看起來...好吧 我承認沒仔細看 乍看之下應該很普通吧
這裡是玩具反斗城的樂高俱樂部
一塊小小的範圍在賣樂高
看的我也好想買來玩唷
我想變態pasta來這裡應該會瘋掉吧

(小小的入口)


(要秤重的樂高 好像傳統市場買糖果)

(這個恐龍超猛的耶 好厲害!)
還有一些樂高系列的圖片在相簿
不多 不過可以看看囉!
結果今天的重點行程結束了= =
一系列的唯美風景照吧!

熊熊發現 不看臉的話 其實姿勢還蠻像的耶
本來想在夢時代一樓上演追殺搶匪的戲碼說XD

這是人地老師很愛說的 "高"大"雄"偉的"港"口 好多機具 上面還有飛機唷(趕緊抓來吃許願)

這裡有好多可愛的OPEN將的玩偶

好想抱回去唷
不過 LOCK將怎嚜流鼻涕牽絲壓XD

(明明就是固定線XD)


這就是很像鯨魚的夢時代
希望各位北部的鄉親 一起來可以媲美美麗華(明明是自己常唸錯)的統一夢時代吧!
最後的ending圖
為了挽回阿凱在人地那篇網誌的搞笑形象
我和小新決定幫他拍了一張很符合他形象的帥氣相片

天呀 看起來又高又帥
不錯吧 它是我的室友
我以他為傲
20歲 未婚 有便利商店工作經驗
會騎機車 會迷路
喜歡逛潮男商品店
看到打折商品或促銷就會買
現在正雙軌並行 準備成為陽光足球少年
當然他也有缺點 就是有時候會變成.....





如果有購買意願的話請撥打我們寢室的電話07-7175416

男女與年齡不限
要買要快!
XDDDDDD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