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地質學屏東四重溪實察

燒燙燙的新文章又來囉!
今天是本週實察第二彈-普地四重溪之旅
我只能說 地質學好難
要會畫畫 要會看岩層 又要會認岩性
篇篇以上三種 我都不會
所以只能勉強的盡力聽了
因為是學長的課 讓我不得不專心

第一站 大家昏睡晃到了屏東某一處海岸
下了車需要走一段路
沒想到 pa在路中間被藤蔓絆倒

(PA同學很戲劇性的摔躺在地上 大家心疼疼)

摔的好痛 高級L牌牛仔褲也破了個洞
據說是第二件了...也許以後該試試看B牌或是G牌(什麼代號我自己也搞不懂)

不過看他臉笑的這麼XX 應該沒什麼事


接下來 立德Boy給我們第一道難題
竟然要我們素描幾個山的地形

天呀 超難畫的...

這是很像股市分析師的立德Boy老師 (黑 內中傑出校友耶!)


立德Boy說: 快看 有飛碟!

畫完之後開始舉辦立德Boy個人簽書會
吸引大批群眾爭相排隊

第二站 我們前往四重溪的某處露頭(是嗎)

老師的背影似乎透露出很多心事(OS:我想 還是把學弟當掉好了)

這一站也相當艱辛
要使用走向傾斜儀 還要素描什麼的
真的是難度略增壓!

到了中午 感謝老師的豐盛午餐
讓我吃的飽飽飽 有好的體力 才能面對更難的難關
沒想到本日的最後一關 真的是難關壓!
第三站:石門峽谷
我們選在路邊一處露頭觀察
天呀 要畫出剖面 又要觀察岩性 還要找哪裡是上 哪裡是下

我都不會呀!!!! 我有很認真上課耶...可是...哭哭 讓我都灰心了
所以還是看一下作業的其他時間我們在幹麻好了

這是陽光美少男 Garnett同學

感謝他的家人辛苦的從他家捐助超甜超美味的西瓜 以及大量飲料
據說他家再往裡面開車約5分鐘就到家了
真是過家門而不入的偉人押

當然 有偉人 也有無聊的人囉
我為了捧紅當家藝人
當然要為他搏版面囉!

將將! 建霖幫智凱量身高
請看智凱的腳下...
他竟來作弊!!!!!!!!!!!
所以他到底幾公分呢?
.....
.....
.....
.....
.....

喂!大哥 作弊才160唷!(怎麼可能..XD)



好 這是今天開心的實察
希望明天還撐的下去呀...
大家加油囉!
有更多精選圖片有放在我的相簿唷~
最後要說的是本日精選

立德Boy唱五月天的歌讚啦!
(今天老師的照片很搶進頭耶 補放一張熱鬧的好了)

謝謝收看 阿we實察全紀錄 下次見

(點選無法顯示圖片圖示可連結到我的無名相簿看照片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