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寒假開心第一週-呀比!回到台北囉

整個學期期待的就是這天 終於到來了!!!!
寒假=回台北=回家=開心!!!
1/18 Mon.
早上和青叡 釣釣 家瑋道別
我整理了四大袋行李要提回家,天阿! 重的要命! 明明沒什麼衣服也莫名奇妙整理出一堆
還好有釣釣陪我到和欣客運 順便買它的返鄉車票
與他到別後 緊接而來的是匆忙到來的拼估和屁屁
我們要一起回台北耶!!!!!
今天的天氣 就像我們的心情一樣好
沿路的藍天白雲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在台北看到冬天難得的好天氣
經過快五個小時的漫長旅程
在車上看了一部電影 睡了一點覺 聽了幾首Lady Gaga的歌
終於抵達了溫馨 溫暖 美麗 可愛 匆忙 熟悉 熱鬧....(有多少形容詞啦)的台北
還好有我老媽來接我 才不用提著四大袋行李 在捷運上亂跑
另外兩位也很幸福的有人去接他們 真好
總之 回到台北 真是滿滿的幸福阿!

1/19 Tue.
趕在剩下兩天國中小就要放寒假
我 郭和好瑄約了回去萬芳國小看看
天ㄚ 警衛叔叔保養的真的很好,看起來跟我們國小時的他們沒兩樣!
還有賴老師 因為他姓賴 所以才一直被許好瑄賴著
真受不了許好瑄 今天桶我好多刀
嗆人的火力瞬間爆增
郭來了 當然要找熟悉的音樂廳老師-學玲
它還是一樣的熱情 以前的印象是音樂課蠻嚴格的
不過現在看起來...都忘了那時怎麼會這樣覺得 哈哈
總之這趟國小返鄉之旅真是讓我們更念舊了
哀 小學多快樂 多好阿!
最後感謝吳主任 還真是託好瑄的福
讓我都不好意思了!

下午陪好瑄去她爸公司
還好他的精心挑選 處心積慮的搭到了我師傅的棕2(已經有師父了XD)
一上車就問我"高雄有沒有公車阿 司機有沒有帥阿"
我回答"當然有阿 但是都沒有你帥啦"
哈哈 不過高雄的公車還真難等...
也真是的 它都叫我高雄人
跟那個愛歧視我的PASTA一樣
以後我對於他的代號就變成了"高雄"

1/20 Wed.
今天是高中以下的結業式
趕在這天 和116一些人約回去內中母校
熟悉的早餐店 雖然今天似乎沒有很美味
但是還是吃的出過去的那份滋味
我只能說對於內中 是無比的難忘阿!
這次回來看看老師
韓老師還是一樣看起來年輕又美麗
蕾蕾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和監督不完的學生
昌東還是可愛的喜歡泡茶給我們喝 而且今天還很有默契唷
明怡還是一樣的搞笑? 不過因為我們都有地理腳跟地理眼 感覺特別熟悉
水晶老師還是愛穿超級墊高的高跟鞋 今天是穿矮子樂
德昌老師很忙碌 還好有給他一個擁抱
易霖還是一樣的有氣質
俐姐還是一樣的超酷 而且幫她取了個新頭銜 叫做Lady Lily 主題曲是"打爆你的頭"
文和還是一樣愛虧我
保健室的大小阿姨還是一樣的親切 那裏還是內中最有人氣的地方

呵呵 回到母校 有種陌生的熟悉感
眼前的學弟妹都不認識
但是幾年前 這裡卻是我們的天堂阿...

寒假才剛開始 我可以把握住這一個月難得在台北的時光
來找我玩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