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unday, January 24, 2010

收到一封,來自去年的信

上禮拜四左右,我收到了一封信
信上的地址 寫的是內中的地址
我充滿疑惑的打開來 以為是校友會之類寄來的信
拆開後發現是一封手寫的信
我以為是哪來的不具名情書
打開信紙 原來...是一封來自去年的信
這是一封來自去年一月六日下午4點46分的信
裡面寫了好多的夢想 好多自己的期許
好笑的是 沒有一件是實現的
包括每天搭606去公館上課..

也許夢想現在還沒實現 但是我相信我會在這幾年 慢慢的實現他
倒是打開信之後 高三時回憶滿滿的景象 在腦海中一一浮現出來了

原來 它是勾起我過去的回憶
也是提醒我 要繼續努力的一封信阿....

內中的同伴們 你們 收到了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