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March 04, 2010

天阿!高雄百年大地震

早上8點17分
一如往常的我 被鬧鐘吵醒來
按掉鬧鐘之後 正準備享受回籠覺
但是好像有人把我搖起來
轉過身看...


竟然沒有人!!!!



這不是靈異事件...
而是...




地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開始輕柔的搖晃
瞬間變成上下左右瘋狂的擺動
這種晃動的感覺 好像躺在地震體驗車一樣
我整個呆坐在床上 任其搖晃
一旁的屎嘴室友166還說好像世界末日
雖然我不同意他的看法
不過搖晃了將近30秒
我也一度擔心我們住的逸清樓會倒塌(大家都會這麼想吧...)
還好 人生的跑馬燈還沒出來
地震就慢慢的停下來......

這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恐怖!
對我來說比921還恐怖了
所幸沒有傳出什麼重大的災情

難得今天早上完全沒課
大家卻都被這強力鬧鐘給喚醒了...


最後的地震資訊是
早上8點18分53秒
甲仙地震測站東偏南方17公里處
發生芮氏規模6.4 深度僅有5公里的地震
南部地區感受特大 高雄市4級
(我不相信啦 對我來說應該是5級的感覺吧...)

昨天才在通識課看完了正負2度c

地球生氣了!!!!

該不會...是真的吧!!!
最近全球地震頻繁
大家還是再床頭旁邊擺罐水和救命嗶嗶(不是悠遊卡蛤~)吧
還有要記得

愛地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