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可憐的聖誕老公公

今天早上特別起了大早就是為了不要再遲到
一如往常的我在南京東路等公車去學校結果同時來了兩台車-652和棕9我放棄了可以到校門口的652而選擇了有聖誕老公公的棕9(童心未泯呀@@)沒想到車才開兩站到寧安街公車停下來了 聖誕老公公突然廣播:不好意思唷~同學!我的車門壞掉了,請大家下車撘下一班車唷~唉.....八成會遲到了! 我心想正準備下車時看到梁修也在車上兩個人從半開的車門車穿過 下了車等了十分鐘之後下班車才來 我們一路擠到學校遲到了.........又遲到了......無法破滅的紀錄下午放學了原本不想撘專車的我突然改變心意跑去投靠馬冀和超哥到了市政府等車的時候
往後面一撇突然看見一張很可愛又很熟悉的臉讓我砰然心動......難道他就是那個我一直在等待的人?我用力的網踏肩膀一拍原本在人群中走鄧的他也下了一大跳我們互看了2秒鐘......"阿we!!"育嘉大喊原來那就是我那國中的好朋友Angel啦!超久沒看到他 還是一樣胖胖可愛的穿上高中制服顯的更成熟了!原來他也在市政府轉車他說他真的嚇了一大跳因為人群中有人莫名其妙的拍他一下看到我才反應不過來吧!我們聊了一下 雖然我們的車很快就來了不過那種歡娛的感覺似乎又回到了去年聖誕節我們一起走在信義區的路上在公車上 看到他追著前面的公車我揚起了嘴角...... 因為今天真的很開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