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來報告這幾天吧!

禮拜四晚間.全家福的照片拿到囉.今年九月我們全家去拍全家福經過多月來的編輯終於在這天拿到成品了!!大家都變的好漂亮跟平常不一樣= =不過我真的有點黑....好像太突顯了 呵呵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把照片PO上來...
禮拜五社課.白墨party.雖然有點冷不過勉強還完的蠻開心的雖然我沒看到我的小主人不過我的小天使宗宗超用心的
雖然第二天就發現了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禮拜五放學.聖誕電影欣賞.我們看-命運好好玩-跟大家看電影真的還蠻開心的大家整個就完瘋了(其實也還好啦~)我是第一個入場的唷!!雖然椅子坐的很不舒服不過電影還是很好看耶~最後超感動的那一刻我真的有所感觸呢...禮拜六晚上.大叔的六十大壽.我們去餐廳慶祝大叔的六十大壽吃到肚子快撐爆了每個表兄弟姊妹都變好多唷~變瘦變美變成熟都有 真感嘆時間的流逝呀(老人一個)吃完飯之後去小叔家玩雖然我只有看電視的份不過看到老哥贏錢還蠻開心的(不知道結果還有沒有輸錢)-(ㄟ 家庭小賭 請各位警察大人留情呀~)禮拜天早上.康輔活動開會.ㄟ...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我們這組的活動進度很慢到底活動會不會開天窗呢?下禮拜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新玫瑰桶你眼"(神經=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