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新年穿新衣~~

今天起了個大早去台北車站開康輔迎藍會議今天主要是去學手語和土風舞...埃 我有點慚愧= =我手腳不協調到快發瘋整個問題超多的...回家還是得多練一下吧!後來中午的時候大家臨時要去台大場勘大家拖著又餓又累的身軀走到了椰林大道 再走到那偏僻的要命之思亮館真的走的超累的 給他有點小懷疑學員會不會懶的走那麼遠(靠!花100塊來健行...><)到了那邊還發現...沒有廁所!!該不會又要讓學員們憋尿一天唷?!(靠!花100塊來這邊解渴30...)幸好在新生大樓那有找到 不然超點整個昏倒= =後來我真的餓到不行了 就先離開去景美找我媽 要去新店買東西反正再景美逛了好久好久又輾轉在去家X福 在那邊竟然突然叫我買鞋子...(一點都沒有準備的情況下= =)我這種優柔寡斷的人....選了竟然一個半鐘頭= = 腿真的快斷掉了 其他人也等我等到快發荒後來...不小心買了兩雙...我不想說原因 真的有點給他奢侈埃 新年嘛~~本來較穿新鞋呀...不過還真捨不得呀 哈哈買到剛剛11點多才回來(嗚嗚 今天都沒有完到卡丁車=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