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unday, January 28, 2007

擎吉生智˙力阻狂風

今天是我們準備很久的迎藍活動雖然很迅速的在昨天準備完畢
還是有點點不完美
而且只招收到10幾個學員:其中我認識的有阿融跟大叔超級超級感謝他們去的
因為他們的出現 我們不至於只有個各位數的人
所也有兩個小隊可以競賽
我是自己跑到第二小隊 跑到的小隊也真適合我
因為那隊有A女王和色同學 還有頗色的浩子-橘子的朋友
整個隊伍就很A 隊名是"喇叭隊" 隊呼是"我吹喇叭 喇叭吹我 喇叭喇叭喇叭YA!"(整個很喇叭)
哈比和橘子也帶的超開心的(可見他們也很A= =
後來的檢討也很瞎 把所有的過錯推到遲到和道德心態(不過也是事實啦)
以後有沒有機會因為辦活動遲到都不知道呢 哈哈
活動真的超級開心的 很高興可以認識每一位康輔學員也學到辦活動的訣竅
希望趕快辦慶功宴唷~~~

[今日大事]
在車禍中受重傷的藝人許瑋倫小姐不幸的於今日下午七點三十七分辭世,享年二十八歲,希望他可以在上面做個快樂的天使,我們一起為她默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