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今天慶生!

今天早上去德安訪問輔大學姊(為了作報告),她還漫熱情的,直接答應我們的訪問!謝謝那位學姊~(雖然我說話的時候你常常沒聽到 哈哈~)不過今天的重點在...晚上的慶生會~~耶~~
下午的時候我和郭和阿融約在萬芳醫院,當我才剛到那的時候就看到郭提著一袋東西走過來,天呀!是我的禮物耶= =,體積有點大讓我猜不透是什麼,後來阿融來了之後我們就邊走邊聊邊到好瑄的學校,在門口等到快要結冰的時候他們終於下課了(寒假還要上課,真可憐),當我還在疑問為什麼要去等她的時候,好瑄說要去買蛋糕,而且在某家店叫比x小o的蛋糕還可以買一送一唷~我們加快腳步的去買蛋糕。到了比x小o的時候有一個蛋糕馬上抓住了郭的目光,並使他堅持一定要買那個蛋糕,那就是-方塊豬蛋糕,折騰了好一陣子最後我們也沒辦法,挑了他的方塊豬跟一個草莓蛋糕,一行人即飛奔到好瑄家,宴請兩位壽星(說的好聽勒)!一路搞笑到了好瑄家,他的"主廚"煮好了飯正等著我們,在此之前,阿融特別變了一個魔術給我們看,把我們耍的一愣一愣的,好奇寶寶的我和郭強拉著阿融去房間......教我們變魔術,而且我們要拿來耍好瑄;通常到了好瑄家吃飯,會猶如蝗蟲過境一般,就算吃飽了桌上的食物還是空空如也呀!為了見證我們四位的實力,剛好有兩位無聊人士在吃飯前為了這幾道菜拍下"遺照",再將飯後比對一下,真的猶如現身在佈滿蝗蟲的稻田中!重點是,就算吃飽了還是不自覺會繼續夾幾口菜,好瑄真的可以聘請我們去他們家當廚餘處理機了!(在此向許爸許媽道歉,因為我們的大胃讓你們晚餐都沒著落了= =)吃飽了不自覺就躺在沙發上,這時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郭送了禮物,撕開一層一層的包裝紙,讓我看到的是...超可愛的哆啦A夢玩偶!超級可愛的~真的很感謝郭大手筆的買下了我的最愛,哈哈!看了個電視之後,我提議把蛋糕拿出來,又有兩位無聊人士瘋狂的對著那兩塊狂拍,尤其是郭姓人士一直對自己的豬很有興趣!除了拍蛋糕之外,當然要拍今天的壽星-我和郭啦!他媽回家之後看到我們,問好瑄今天是誰生日,好瑄說:[一個生日過了,一個還沒到,今天沒有人生日]這個答案很妙......唱完生日快樂歌,我想大家都知道要幹麻了吧!那就是.....吃蛋糕!不過這個時候還是要來搞笑一下,不自拍怎麼可以呢?我們瘋狂了照了幾張之後發現,埃...四個人要擠在一個境頭很難,不過我們還是辦到了!就這樣,我過了一個瘋瘋癲癲的生日,雖然還沒到,但是今天真的很快樂!後來晚上很冷,郭和阿融坐了了萬年棕5和萬年298回家,下個禮拜,將會是個很忙的一周......只有我們四個知道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