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July 12, 2007

令我又愛又恨的7-11

話說剛剛心血來潮
想去7-11買個零食 其實是想要蒐集Kitty貼紙...
因為快要結束了呀~只剩一張貼紙當然要趕快去買呀~
到了7-11....恨呀!!放暑假前 其實有去應徵7-11暑期工讀 和郭
結果只收一個 我上了...本來想說暑假有個安定的工作了
也接受三天的訓練(說到訓練就怒 害我都沒有讀到期末考...)
沒想到........老闆不接店了!
之中的關聯性很複雜 我就不解釋了
所以...我就失業了.....
失業了!!!才三天..
現在看到7-11的制服就很心酸...
剛剛...看的更難過了!但是難過之餘 我還是得買東西呀 算的精精準準 買了兩包零食和兩個冰品
7-11的老主顧都知道 最近不是可以抽折價券嗎
我愛7-11!!我抽到了一折!!!!!好爽唷~~~~~~好高興!
不過恨的是.....挑的冰品超便宜 而且也沒有Kitty了啦!!!
我也不好意思在去買 人很多
嗚~~~
無奈呀!
不過 今天的運氣 讓我作夢也會笑啦!!!
而且很棒的是 現在凌晨的7-11招牌燈會關掉
省電環保舊地球唷!
不錯吧 所以大家也要多多省電呀!
就這樣 我身邊的好鄰居 是個令我又愛又恨 充滿回憶的7-1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