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uesday, August 28, 2007

19牽20 熱情擁抱你~內中聯合迎新

19牽20
今天和昨天的色胚學長回到116幫忙發課本 打雜
不過又有許多人加入色胚的行列 像是阿tall 弄捕 鮪魚和阿超也都加入了
反正就一群人忙碌的在班上幫忙發課本
不過我也有嚐到當輔導班長的滋味
跟大餅搭檔的輔導班長真好笑 是丁丁的朋友 真愛搞笑
可惜的是沒有自我介紹到 我是老闆啦~~ 大家可能都忘了吧 哈哈
就讓我過過乾隱吧~

白墨好棒 大奶好猛
我只能說學弟妹們好像不太high
以前我們整個就快瘋了
把螢光棒瘋狂亂丟(雖然我沒有)
整個就是高二在high~~
說到白墨的戲
我只能說超棒!!
不是我在膨風 但是真的很爆笑 很多笑點都有到
看到唐風的大奶和艷舞 連芸庭都捧腹大笑
大家有都沒出錯 真的很棒!
反倒是我打燈出錯= =
道具也搬的很快 都要拖阿民和阿超兩位新社員的福
大家真的很棒 很厲害唷!
哥哥-深坑飾;妹妹-宗宗飾;施施-唐風飾;龍哥-丁拎飾;流氓-瑪雅 梁咻飾;警察-小豆飾;爸爸-笨貓飾;耶穌-喜德飾
雖然希望我也有飾演 一定會更好的(自以為勒= =) 但是 大家都讚啦!為演員和幕後們掌聲加尖叫!(FOLLOW-香吉士 基隆;場燈-木柵;音效-阿陳;道具-阿超阿民 )
我喜歡唐風的大奶 而且還丟到台下 感覺好噁 = =

熱情擁抱你
看完壓軸 趕快衝到樓下去拉學弟妹
每個社團的熱情 用力的拉學弟妹
拉到公車站還在拉 搞到瘋掉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
雖然沒有傳單 但是有了唐風這個焦點 我想學弟妹對他都無法忘懷吧!
是不是想要讓施施抱抱你呀~

月蝕好新鮮
今天有月蝕 回到家七點多
二話不說就去了頂樓看
剛看到的月亮真的很陰森 我在頂樓看到都毛毛的
所以一直跑上跑下 還打電話跟郭聊天 降降恐怖氣氛 (看我多膽小呀...)
到最後看開了 直接到最暗的地方
一看就站了一個鐘頭 腳快斷掉了
旁邊大樓的頂樓 一直看到有閃光燈
輸人不輸陣 我也拍了好多照片 可以去我無名看看
就一直看到八點半...

今天的月亮好亮 結束的那剎那
地上的影子是從月光照下來
對影成三人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